寒霜忘川畔

平行世界你怎么了?

  警告⚠️:

  暂时是个坑(其实已经写完了,但是懒得打字(x)

  沙雕ooc+bug,天雷滚滚快跑啊啊啊

  cp:斯哈

  灵感来源:当斯哈遇上原著

  主要是想看小斯嘲大斯

  

  这是五年级亲世代斯哈与原三年级子世代的碰撞

  亲世代:波特兄弟设定,无伏☞里德尔教授(DADATom如愿以偿)

  与上篇无关

 ——正文——

  “西弗勒斯”少年的声音突兀的在安静的礼堂门口响起,整个礼堂好像被按了静音键。斯内普猛的抬头,向门口恶狠狠的瞪去。

  “圣诞节真的不考虑来我家吗?”少年的声音略含委屈。

  嘶——倒吸了口凉气:勇士,你谁?不对,也许是同名?!

  "不。也许我没记错的话,我们至少对你说过有十遍了。”(有人对视一眼,同时从对方眼中看到了惊恐一一这嗓音,这话术…)另一道声音缓缓的道,"锲而下舍的格兰芬多精神,嗯?我是否,该为格兰芬多加上一分?”(小狮子们更加惊恐的瞪大了双眼,斯内普在众人的目光下直放黑气)

  "你在回避我的回题西弗勒斯!"少年提高声音,"要知道,我们家一直欢迎你的!这五年都是!""…但我要先回家一次。”另一个人妥协了,“给我一天时间好吗?”“好的西弗勒斯,你到时候稍信给我们。要我去接你吗?″“不用了,点进去吧,热情的蠢狮子。”

  随着推开门的声音和个少年真半假的恼火的声音("我才不蠢,鼻涕精!”)一起响起的,是刀叉齐落,瞳孔碎裂的巨响。

  那少年有九成像某坐在狮子群中的救世主!

  “你们是谁!”黑发蛇院青年,停下脚步,厉声说到,把绿眼睛的格兰芬多挡在身后。

  CAO!年轻版的老蝙蝠?!那个"救世主”又是谁?!

  邓布利多压下了他的魔药教授,朗声道:“孩子们,在寻问别人前,不应该先绍自己吗?”

  ”邓东利多教授!“黑发绿眼的格兰芬多高兴的从那只毒蛇身后探出头来,结果被按了回去。青年看到校长,缓和了神情,随后更加警惕了:"西弗勒斯·斯内普…还有哈利·波特。"

  沉默是今夜的霍格沃兹。

  "这么说,你们是时空的旅行者?"邓布利多偏头看向斯内普,只得到了他的魔药教授的一个白眼。

  “不知道呢,你说呢西弗勒斯?”少年歪头向旁边的人求证。“嗯。”个人简单的回答。

     知道斯内普和波特关系的人和不知道但明白斯内普和救主关系的人都沉默了。

  "那么,波特先生和夫人最近还好吗?”卢平忍不住问道。

  “鸭?当然啦。“哈利(五年级)看向DADA教授,”…咦?莱姆斯?哇!你当教授了唉?詹姆斯昨天还在和西里斯叨叨要当傲写呢。”至此,误会开始。

  “西里斯·布莱克?!”刚刚还在为另一个时空的自己和老蝙幅是好基(?)友而自闭的小哈尖叫起来,"我爸爸和卢平教授还有那个杀人犯互相认识?!"

  "你爸爸?等等,你说什么?!西里斯怎么成杀人犯了!“哈利大吃一惊,"这一定有什么误会!”

  ——未完

  (小声bb:本来是自己的生贺的来着……(顶锅盖逃跑)

评论(3)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