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霜忘川畔

第二弹 

  

“!呃啊!你在干什么!不要,呃,舔它!”哈利瞪大了他那双被蒙上一层薄雾的清澈又摄人心魄的眼睛,祈求他应了他的要求,吐出含在嘴里的魔角。

可他又会是那么好心的君子吗?

不会。

黑色的眸子眯了眯,他伸手捏住了恶魔尾巴尖上的桃心,坏心眼的揉/搓了起了。

“啊!”

一阵酥/麻从尾骨爬上,他的双眼涣/散,强烈的感觉让他握紧了身下的床/单:“住,住手!协议里可,没有,这,个!”

一句话凌/乱/不/堪的从他的红唇里拽出。

“你把自己卖给了我,哈利。现在你只需要听我的。”

“……”

“他们,嗯,知道你是,这么,啊,无耻,的人吗?!”

“那些愚者只会感激涕零。他们会向神明赞美我,把一个放/荡的恶魔带走,拯救了他们,让他们脱离苦海。”他凝视着恶魔,揉了揉他发红的眼尾,声音里透出一丝愉悦。

“混蛋!”


……


“这么说,你同意咯,神父?”绿眼睛的小恶魔忍不住高兴的眯起了眼睛,舔舔自己的小尖牙,“不反悔?”


可神父依旧是那副禁欲冷漠的样子,扣子扣到下巴,沉黑的眸子看不出半点情绪。他垂下眼睛去看那张在他眼里漏洞百出的“协议”。


“不会。”


他把协议递还给了脸上写满“赚大了!”的那个光顾着兴奋的单纯到离谱的孩子。


该拿取属于我的东西了,愚蠢的恶魔。


——

是的,一开始是衣/冠/禽/兽斯的脑补(狗头o( ❛ᴗ❛ )o)

咳咳,希望能过审


hhh,亲友说我只画图不写文就是在耍流氓

如果有人想看长篇的这个的话……

顶锅盖逃跑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