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霜忘川畔

PTSD

这篇是《【观影】震惊!波特司长竟然摸鱼磕CP!》的番外

如果支持的人多的话我会考虑写正文的

这不是相当于永远不会写了吗啊喂!被打)


严重ooc加斯哈

(正文的哈无CP,欢乐向)

⚠️刀子警告⚠️



“【Snily】


【Snarry】”

  

  这是对让任何人都无法理解的组合。


  除非那人了解真相。


  他本该付之一笑——作为“知情人”,或是着急忙慌的努力辩解,即使无人聆听(他可不知道他——著名的救世主,前活下来的男孩后活下来的男人,现司长大人,哈利·波特,下班后偷看磕CP小网站的事被观影了)——像孩子一样,又也许是抱着玩乐的调笑——本该如此,这个论坛只是玩笑,他很清楚,不是吗?


  但他没有。


  他怔住了。


  就像与伤口粘在一起的单衣被狠狠的撕扯下,露出了鲜血淋漓的满身伤痕——明明那是遮掩伤痕的伪装,却成为了再次创伤他的利器。

  

  他仿佛再次被拖入深渊,四周一片漆黑,压抑的令人窒息。


  一片寂静,除了他自己的心疼。


  “咚咚,咚咚,咚咚……”


  恍然,他好像回到了那个狭小的不见天日的碗橱。


  “救世主拯救世界,救世主无法自救。”


  眼前忽然亮起了光,一个英俊的少年站在暖阳下,他正冲他微笑,他也笑了,正想起来上前呼唤青年的名字。却惊恐的发现:春日的明媚像镜子一样陡然破碎,一道冷酷的声音和强烈的刺眼的绿光撕破了二月的温柔,什么沉重的东西倒下的沉闷的声音扼住了他的呼吸。


  他还未来得及尖叫,就听见教父爽朗的大笑声。一道红光划过眼界,他为猛然回头——太慢了。只见一道红光击中那人的胸膛,他教父的声音戛然而止——他缓缓向后倒去,身体隐没在帷幔之间,就好像他还会一跃而出,调笑着告诉他“恶作剧结束。”


  可他再也等不到了。


  帷幔像是正被风吹着,轻轻的晃动着。


  NO!


  他大声喊着,想要冲上去,然而被一双手紧紧的抱住。他愤怒的回望,却震惊的发现自己正站在霍格沃茨的礼堂中间,不远处,是本在紧拥他的那人——他闭上了眼,再也无法握紧他的爱人伸来的手。


  耳畔传来双子一唱一和的嘻笑,紧随着的是一声巨大的轰鸣——世界顿时褪去了色彩,只剩下了黑白。


  他呆愣的不感相信,耳朵被震的还在“嗡嗡”回响。


  一个人的名字突兀的闯入脑海:


  “邓不利多教授!”


  他向校长办公室拔腿跑去,放任自己不去思考四同的环境:他迫切的需要那个最伟大的白巫师,那个慈祥的老人冲他安抚般眨眨眼,告价他“这只不过是一场梦,孩子,这是考验。他们不过是睡了,直到一切结束。”


  他奔跑在长廊,他追着一片雪白的鸟羽,看到自由被他亲手埋葬,眼熟的魔珠挂在门上,一个相机破碎在了最好的年华……


  周围的声音渐渐飘远,四周逐渐褪色——他又好像回到了那段十五岁日日夜夜想要穿过的黑暗。


  他听见了一声一声的呼唤,也许称作喃呢——沙哑而破碎:


  “Look……at me……Look……at…me……”


  他低头闭眼向前狂奔,强迫自己不去听。可那声音就像钻进了他的脑海里,一直回响。


  快……再快一点!


  

  一扇门出现在走廊的尽头,他的眼底闪出了一丝希望的光芒。


  “邓布利多!”


  门开了。


  高台上,凛冽的寒风像刀子一样刮在了脸上。


  他恍惚记起:这哪里是梦中的长廊?他分明是奔跑在王子那空洞深邃的隧道一般沉黑的眼中。


  他看见“自己”伸出一只惨白的手,坚定举起,对准目标——声音里却藏着一丝不易察觉的颤抖。


  一道绿光闪过,老人坠于高塔,凤凰挽歌……


  他再次坠入黑暗,徒留下一声声的“Look at me"还在回荡——那似情人的呼唤,更像索命的魔咒。



  他怔怔的看着那一行字母。


  翠绿的眼前蒙上了一层浓浓的雾。


  那位麻瓜小姐说的没错。他的死亡和迟来的真相,会是他毕生的深渊和枷锁。


  刚刚的一切在他战后那300多天日夜浮现眼前。


  他常常从梦中惊醒,怀慌失措,甚至怀疑起这一切的真实。


  “魔法界“不过是一个被关疯了的孤儿的妄想。梦一旦清醒,破碎的锋利就会使他遍体鳞伤。


  “救世也主拥有一切,救世主一无所有”


  在他消失无踪的一年中,他的朋友担忧但他,四下寻找:


  但他不在格里莫广场十二号,他害怕黑暗。


  他也不在戈德里克山谷,他下愿见到他人。“


  也许他在蜘蛛尾巷,”他的红发友人不负责的想,“为了怀念斯内普?”结果获得了妻子的一个巴掌:“那是斯内普教授!近有,那屋子没有人去过!”


  其实,他在女贞路4号。


  他曾想要逃离的地方,就像他的宿敌想要走出的那所孤儿院,他所见过最勇敢的人想要逃避的童年。


  他曾怨恨过那人留下残忍的真相一走了之,再也等不到他的回报。


  含在口中无法吐出的一句感谢和一道歉灼伤了自己。


  那人用生命回馈了他的母亲。


  那他又该用什么回馈这种怪异的关系?


  为他反评?为他争取荣誉?


  不,这不算回报。


  那人重视荣誉却又轻视名声。他一直知道。


  他们早已说不清谁欠谁了。


  他嘴里含着苦涩。


  一遍遍对那个明知听不见他声音的人诉说着歉意和感谢。



  ——

这一篇简直就是为了刀而刀的ooc胡说八道文学


小哈在我看来是一个勇敢,强大且很难被打败的人,PTSD会有(比如四年级假期做学长死了的那段梦并且在梦里哭T﹏T),但他一定会走出来,因为他是不会永远沉浸在过去的。而且他是不会玩消失的(即使默默舔舐伤口,也不会让关心自己的人担心),因为他不会是那么不负责任的人——那是他的“格兰芬多品质”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