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霜忘川畔

【斯哈BE】与恶魔的交易(设定➕一点点后续)

警告⚠️:

  角色死亡

  哈是魅魔,所以自斯死后严重不洁(男女不忌)(但没有描写这些)

  这是图 

先后续:

  “你在想什么?身侧的人问道。

  “…“身材修长的青年曲着一条腿坐在床上,比床单更加白皙的指尖夹着一根香细。深吸一口后,那双使无数人为之倾倒的翡翠眼眸餍足的眯起。眼眉那抹摄人心魄的红晕还未退去,使盯着他的少年又腾的红了脸,双眼失神了起来。

  “一位故人。”那点让不知多听人甘之若饴,甚至不惜付出生命的红唇吐出烟云后,淡淡的回答。

  “是你的某一个情人吗?“少年警觉的把目光凝在了恶魔勾人的脸上,凶狠的制问,“协议里可说了,你只属于我!”

  “不用担心,宝贝”恶魔薄情的唇间轻易的流出一句蛊人的安抚,“那只不过是些陈年旧事罢了。”

  少年被迷惑的失语,好半晌才开口:”……那,请告诉我,那人后来怎么了?”

  “这可不在协议里哦。”恶魔笑着说,灭掉手里的烟。

  少年看着他的动作,不由脱口而出:“那你爱我吗?”

  “I like you”

  我就像你。

  那么轻易的付出了自己的心,给了一个会轻易离开的混蛋。

  "Good night."

  ….Sev.

  

  ——

  

背景:

  魅魔哈初出茅庐的协议对象是神父斯(因为辣鸡协议签了十年)

  神父斯因为功德亿点点高,所以上帝答应他的请求——让哈永远幸福的活下去

  傻哈那时忘记了前辈的那句警告——“好好鬼混,别谈恋爱”,爱上了神父。

  所以他对“幸福”的定义是“永远和斯在一起”

  也就是说,除非斯的灵魂被别人灭了,哈就死不了。

  但是因为那个辣鸡协议啥都不完善,除了十年一到斯的灵魂就会成为恶魔哈的养料这事最铁。

  所以十年到了,哈被迫收下了他的灵魂,作养料,达成了物理·硬核的“在一起”。

  因为没有人能再KO掉斯的灵魂(是的已经被哈消化了),所以相当于斯给哈卡出了一个永生buff

  他们在一起的时候,斯帮着把那破协议打了补丁(从十年变成了根据协议对象功德程度判定时长) ,还在死前害怕魅魔哈为他守洁,然后痛不欲生而不幸福,就要求他必须去搞对象。所以后来哈几乎是最少一天至最多两年不等换一个协议对象。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